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李志强来校交流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庄贺   点击数:   日期:2024-03-13   字体:【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李志强来校交流

3月11日下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教授李志强受邀来校交流,校长李可建会见并为李志强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李可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对外交流等情况,指出哥伦比亚大学是世界知名学府,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较高国际声誉,在医学教育等方面与学校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康复治疗专业的内涵建设工作,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为推动康复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志强充分肯定了山东中医药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成就,简要介绍了哥伦比亚大学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医学院专业、课程、师资等情况,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作业治疗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会上,康复医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康复专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合作办学、人才交流、师资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作业治疗专业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