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浪潮科技园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来源: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机关党委 招生就业处   作者:甘宜超   点击数:   日期:2023-06-05   字体:【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浪潮科技园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让师生切身体会主题教育实际成效,6月1日下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浪潮科技园共同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共同观看了浪潮优派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许国彬录制的党课《莱芜战役之“致胜秘籍”》,通过回顾红色历史,将老一辈革命家“战则必胜”的经验举一反三,灵活应用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浪潮软件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汉卿介绍了浪潮集团的人才政策以及2023年的招聘岗位需求,并为同学们实习就业提出合理化建议,鼓励同学们做好就业准备。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展开经验交流,对部分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座谈会前,学校师生一起参观了浪潮展厅,详细了解了浪潮发展历程,以及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教育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成就。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带领师生一起走进浪潮集团,结合学科专业精准对接产业访企拓岗,让师生充分了解IT行业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凝聚了党员干部、专业教师促就业合力,为教师“高水平教”和学生“高质量学”赋能增效,为毕业生求职择业助力。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部分教师党员、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