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医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6-05   字体:【

右江民族医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6月2日上午,右江民族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蕊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艾邸出席。

艾邸代表学校对右江民族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考察团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共同书写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郭蕊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师资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充分学习互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转型发展战略、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发展情况。健康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有关情况,着重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情况展开交流。双方各教研室代表就专业建设、教学计划、教学培养方案、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郭蕊一行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

管理学院、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