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李艳凤   点击数:   日期:2023-05-24   字体:【

学校举办首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

为纵深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成果交流互鉴平台,讲好中医药创新创业故事,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5月23日,学校在图书馆举办首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李可建,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金锋,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副校长艾邸观看成果展示。

本届成果展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团委、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联合主办,学校19个学院和人才培养单位共同协办。成果展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展区、学院和人才培养单位展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展区、创新创业典型人物展区和科技成果展区五个展区组成。学校展区展示了近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团委、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处等部门充分展示了在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学院和人才培养单位展区充分展现了学校19个二级学院、科研院所等人才培养单位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展区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互联网+”“挑战杯”、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和学科竞赛等各类大赛中获得突出成绩的48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创新创业典型人物展区展示了学校年来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的优秀创新创业大学生。科技成果展区展示了学校教师和科研创新团队的20余项科技创新成果。

本届成果展是学校首届创新创业活动月“赛、训、展、培、服”五大系列活动之一。成果展分线下展示和“云展厅”两种方式,线下成果展示将在图书馆、三号教学楼开展为期一周的展示,“云展厅”通过学校创新创业网站和融媒体平台等多种方式进行展示。下一步,学校还将开展“双创”竞赛、“双创”训练营、“双创”讲座培训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社会调研与社会服务活动,着力营造更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学校处科级干部、辅导员、教研室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学校科研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学生代表400余人观看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