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护理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中医学院、护理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2-02   字体:【

中医学院、护理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根据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近日中医学院党总支、护理学院党总支、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开展“书记第一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中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于11月10日开展专题宣讲。宣讲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奋发进取,埋头苦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共同推动健康中国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于11月24日开展专题宣讲。宣讲“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新局面”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护理专业发展前景,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实践动能,为加快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雷于11月27日开展专题宣讲。宣讲“坚持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一贯的价值追求”“人民群众是中国共产党力量的源泉”“坚持人民至上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鲜明特征”“坚持人民至上是新时代新征程的价值引领”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为党和国家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