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第三届全省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中获团体金奖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9-28   字体:【

我校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第三届全省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中获团体金奖

    近日,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第三届全省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金奖,离退休工作处荣获组织奖。

    本次比赛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以歌颂党、祖国、人民、新时代为内容,表达了离退休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坚强决心。比赛采取线上集中展演,线下评委打分,综合排定名次的形式。来自14个市和28个省直单位的42支代表队、近2000名老同志参加比赛。最终评出金奖21个,银奖21个,组织奖42个。

    我校附属医院老干部代表队代表学校参赛,参赛曲目是《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和《在灿烂阳光下》,老干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较高的艺术水准,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喜迎二十大的喜悦心情,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老同志文化养老质量,帮助老同志在丰富自身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更好地融入社会、奉献自我,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