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新职工入职培训会
来源:人事处   作者:唐心恬   点击数:   日期:2022-09-02   字体:【

学校举办2022年新职工入职培训会

    91日下午,人事处会同党委组织部、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共同举办2022年新职工入职培训会。

    会上,人事处各科室负责人就人才工作、劳动纪律、年度考核、岗位管理、工资福利、社会保险等相关政策及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新教师培训规划,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干部履历表及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

    新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是开启职业新篇章的重要一课,通过培训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及关乎自身切身利益的工作政策,增强了职业归属感、工作认同感、集体荣誉感,而且加深了对工作岗位的认识,激发了工作热情,今后将努力在新起点上做好职业规划,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及2022年全体新入职教师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