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2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山东中医药大学毕业季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刘同国   点击数:   日期:2022-06-21   字体:【

学校举办“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2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山东中医药大学毕业季招聘会



为深入开展离校送岗活动,促进毕业生留济留鲁就业创业,6月20日,学校与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2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山东中医药大学毕业季招聘会。济南市人社局局长王壮、济南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振群等出席并指导本次招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会见了王壮一行,并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田立新代表学校对王壮一行表示欢迎。田立新指出,济南市人社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王壮指出,山东中医药大学是省属重点高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吸引更多毕业生留济就业创业。

本次招聘会有我校附属眼科医院、山东协和学院、齐鲁制药集团、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5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9500余个。济南市人社局在现场布置人社政策咨询区,宣讲济南市的就业创业和人才支持政策。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阴县政府组织本地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进一步巩固和落实了前期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近3000名毕业生参与,线上线下投递简历3000余份。

招聘会期间,学校还举办了平阴县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仪式。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