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纪委   作者:安然   点击数:   日期:2022-06-20   字体:【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集体学习

    620日上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行政楼312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出席并讲话。

    王丽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并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作出具体部署,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丽丽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准确把握“国之大者”,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聚焦学校主责主业,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二要认真总结回顾,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落实高标准高要求,适应高强度,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三要持续推进纪检监察机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用好用熟各项规章制度,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在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就暑期和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