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0-2021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孙艺真   点击数:   日期:2021-12-02   字体:【

我校获2020-2021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121山东教育厅发布《山东教育厅关于表扬2020-2021年度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获“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省共评选20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10所高校获该项荣誉称号。

近年,党委宣传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服务大局,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推出一批具有山中医特色的专栏和原创文章通过打造新媒体矩阵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宣传校园文化,展示各部门单位工作特色亮点,挖掘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显著成绩和典型经验,讲好山中医故事,努力实现宣传媒体的思政育人功能不断擦亮“齐鲁文化、扁鹊故里、针灸发源地”三张名片。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坚持“导向正确、需求引领、互联共融、创新发展”的原则发挥特色优势,不断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助力山东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