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直属机关党委来校考察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于成君   点击数:   日期:2021-10-21   字体:【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直属机关党委来校考察


    1020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直属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韩爱玲,学员工作一处处长王建博一行5人来校考察党建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接待客人并陪同考察。

    田立新代表学校对韩爱玲、王建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共山东省委党校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田立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在60多年的办学实践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承“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校训,形成了“以文化人、厚重基础、注重传承、勇于创新”的办学特色。学校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业务促发展”,强化组织制度建设,创新活动载体,打造了一批党建活动品牌;充分发挥齐鲁文化、扁鹊故里、针灸发源地“三张名片”优势,坚持把中医文化和齐鲁文化作为以文化人的重要资源,塑造了独具特色的大学文化品格。田立新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构建良好的合作机制,将党建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效转化为发展优势,合力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韩爱玲、王建博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中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党建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共同打造好党建文化宣传阵地,推动党建文化品牌建设,积极营造全员学习、全员了解、全员抓党建的良好校园氛围,有效助力两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中医学院、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