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讲坛第十期举办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郭海波   点击数:   日期:2021-10-20   字体:【

青年干部讲坛第十期举办

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十期青年干部讲坛。5位青年干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交流发言。

讲坛上,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婷围绕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感悟,结合岗位变化后的工作情况谈了认识与体会,表示要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立足学校发展大局观察、思考和处理问题。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蒋海强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打造一流的中医药创新研究院”为题,结合屠呦呦获得诺贝尔奖对自己工作的启示,介绍了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发展情况。教务处教学科副科长郭丽以“想干,能干,会干,成事,做砥砺践行的新时代青年党员”为主题分享了提任科级干部之后的收获和感悟,表示将提升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更好服务师生。中医学院副科级辅导员于苗苗从学史力行的角度,谈了聚焦学生工作主线,扎实推进为学生办实事的体会,表达了青年干部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考。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科级组织员甘宜超分享了作为组织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工作感悟,表示要立足基层党建勇于担当,锤炼过硬本领办好实事。

本次讲坛采取书面交流和会议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要求中蕴含“成长之道”,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将年轻干部的活力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学在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走在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能力要求,增强本领;干在实,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青年处科级干部、辅导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系(教研室)主任等200余人参加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