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庄严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张国青   点击数:   日期:2021-10-20   字体:【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庄严一行来校调研

    10月19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庄严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

    庄严代表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对学校在承办尼山世界中医药论坛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庄严指出,山东中医药大学发挥学术优势,集中资源力量,承担了会议的筹备、会务、宣传等工作,为论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得到各级领导和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希望学校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论坛的机构设置,建立与专家学者和各级主管部门的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打造好“三张名片”,进一步做好齐鲁中医药文化宣传工作,促进中医药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打造世界一流中医药文化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武继彪指出,作为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的分论坛,尼山世界中医药论坛将中医药与儒家文化紧密结合,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本次论坛规模大、层次高,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学校与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一起全力筹备,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论坛的承办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学校将以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扩大论坛的影响力,进一步坚定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做好论坛的总结提升工作,搭建好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将尼山世界中医药论坛打造成齐鲁中医药文化的靓丽名片。

    会上,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政策法规处处长梁开诚代表尼山论坛组委会秘书处宣读了对山东中医药大学的表扬信。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承办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