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图书馆现场工作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张庆蕊   点击数:   日期:2021-10-11   字体:【

学校召开图书馆现场工作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师生在学校工作学习的安全感幸福感,10月8日下午,校长高树中,副校长王振国、徐杰,深入学校图书馆召开现场工作会。  

高树中一行实地查看了图书馆的每一个房间,走访调研了在图书馆内工作的每个部门单位,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单位相关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图书馆的人员工作情况、房间使用、物资配备、基础设施、安全保障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树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图书馆作为学生学习和教师办公的重要场所,其安全保障工作至关重要,相关部门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图书馆办公用房使用不当问题,相关部门要尽快进行全面检查清理,对使用不当的房间及时整改,对多占用的房间及时归还学校统筹安排,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办公用房使用标准规范使用。

高树中就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师生的工作学习需求;二是优化图书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为师生工作学习提供一个舒适的场所;三是认真排查并及时解决图书馆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为师生在校期间工作学习保驾护航。

党委办公室、纪委、保卫处、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中医学院、管理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