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医院对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7-24   字体:【

第二附属医院对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为扎实推进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和第二附属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方案》要求,近日,第二附属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对医院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下设3个工作小组,在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下,坚持从严、分类和重点相结合的督导检查原则,分头负责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通过采取调研走访、个别访谈、实地考察、随机抽查等多种形式,督导组仔细查看了各党总支(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集体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各党总支所管辖党员学习笔记的完成情况,并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

    结合当前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下一步督导组将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主要措施开展工作,切实履行督导职责,认真做好各项督导记录,找准工作定位,紧紧依靠所督导党总支,督促指导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继续加强与各党总支的沟通协调,科学合理安排督导检查工作,真正做到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努力营造医院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