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树中到招生现场视察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宋挺   点击数:   日期:2021-07-23   字体:【

高树中到招生现场视察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7月22日,校长高树中、副校长徐杰到招生现场视察指导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现场招生工作人员,并就今年的招生录取相关工作召开现场会议。

    高树中对招生就业处在招生宣传、咨询、录取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招生纪律,认真贯彻阳光招生“十公开”“十严禁”政策,严格执行录取工作程序和保密制度,努力将录取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服务意识,将服务意识贯穿招生录取全过程,切实解决考生和家长遇到的各类问题,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三要重视招生数据研究,认真做好招生总结工作,要对各类招生数据全面汇总分析,为学校的学科专业动态调整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四要进一步加大专业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多样化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展示学校特色和办学实力,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实效,切实提升学校声誉和形象。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情况、录取环节、日程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纪委负责人强调了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性,确保严格规范录取程序,严格落实保密制度,使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各部门就下一阶段录取通知书发放,新生入学有关准备,招生数据汇总分析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室管理中心、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