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咏百年荣光,诵盛世华章”朗诵比赛
来源:团委   作者:殷洁   点击数:   日期:2021-04-30   字体:【

学校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咏百年荣光,诵盛世华章”朗诵比赛

 

 

 

 

 

 

 

    4月29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咏百年荣光,诵盛世华章”2021年“五月的鲜花”朗诵比赛。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王振国、金锋出席并为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的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颁奖。

    表彰大会上,对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和在志愿服务、科技创新、学习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中医学院2018级本科生刘婧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表彰大会后,举行了“咏百年荣光,诵盛世华章”2021年“五月的鲜花”校园散文诗歌朗诵比赛决赛。选手们饱含深情朗诵了《盛世中国》《青春中国》《腾飞的中国》《信念永恒》《破晓的曙光》《不忘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百年赞歌》《忆红船曙光 谱盛世华章》等篇章,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赞美和祝福,展现了青年一代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勇立潮头、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健康学院“神韵健康队”、医学院“医心向党队”获得一等奖,另有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五四”表彰大会暨“五月的鲜花”朗诵比赛,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记党的宗旨,弘扬五四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共同缅怀先烈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将个人理想、追求主动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做时代的奋斗者、引领者,艰苦奋斗、勤奋学习,以昂扬姿态积极投身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学团干部、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大会并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