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让青春在基层绽放”西部计划宣讲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殷洁   点击数:   日期:2021-04-27   字体:【

学校举办2021年“让青春在基层绽放”西部计划宣讲会

    为发扬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相关工作,鼓励更多的青年学子投身西部建设,4月25日,学校举办“让青春在基层绽放”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

    我校李文莉、戴美秀、安宝洁、王亚男4名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进行了宣讲。志愿者们通过视频的方式讲述了自己投身祖国西部的志愿服务故事,分享了她们深入基层,在平凡的岗位上服务人民,奉献青春的经历、感想。她们朴实而感人的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同学们。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西部计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产生了向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自己别样青春的强烈愿望。

    本次宣讲会在学校设主会场、各学院设分会场,校团委、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