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终审决赛暨优秀作品展活动举办
来源:团委   作者:殷洁   点击数:   日期:2021-04-06   字体:【

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终审决赛暨优秀作品展活动举办

         4月2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终审决赛暨优秀作品展活动。

    本届“挑战杯”共申报作品150余项,有30项作品入围终审决赛,通过书面审阅、现场专家质询、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肾阳虚外感与正常外感模型小鼠咽喉粘膜免疫差异比较及咽喉 SlgA 抗流感病毒作用机制”等8项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大赛的举办,激发和弘扬了我校学生的自主创新精神,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有力推动了大学生课外创新实践活动的开展。

    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作品指导教师及作品所在学院领队老师参加活动。全校1000余名师生到现场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