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团委   作者:郭芳伶   点击数:   日期:2021-02-27   字体:【

我校在山东省“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由“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合省教育厅、团省委组织开展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孟繁昌同学的作品《科技心 民族魂》获青年组一等奖,中医学院张沐欣同学的作品《红旗飘摇,那是砥砺前行的信念》获青年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累计征集投稿作品5.7万余篇,选登5915篇。经过各市初选推荐,2200余篇稿件进入评审环节,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32名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打分,并结合稿件的读者反响分进行综合排名,共评选出拟获奖作品540篇。其中青年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学校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号召全校学生积极投稿,并在“青春山中医”微信公众号设立“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专栏。通过本次活动,引导青年学子涵养家国情怀,坚定民族自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