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承办2019山东省医学会泌尿结石年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二附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7-17   字体:【

二附院承办2019山东省医学会泌尿结石年会

    7月12日至14日,由山东省医学会主办、二附院承办的2019山东省医学会泌尿结石年会暨山东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结石学组第一届第六次会议举办。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徐忠华教授、结石学组组长张龙洋教授,二附院院长徐云生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宋飞教授主持会议。

    美国纽约峰会前主席Ivan Grunberger教授、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李建兴教授、二附院宋飞教授等9名专家作了学术讲座。手术演示环节共有8台手术直播,来自全国的8名专家通过演示向大家展示了当前泌尿结石领域最先进的设备及技术。

  在会议期间举办的第二届山东省泌尿系结石论坛青年医师论文大赛决赛中,二附院泌尿外科医师庄建荣获大赛二等奖。

    共有来自全国的300余名相关领域工作者参加会议,共计8000余人次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