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王昌恩教授来校作报告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3-01-09   字体:【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王昌恩教授来校作报告
    本报讯 1月8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科学部医学科学八处处长王昌恩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基础性研究”的专题报告。副校长张成博主持报告会。
    报告上,王昌恩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组织体系、工作方针和指导原则以及医学科学部各处室涵盖学科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和功能、近年的资助情况、申请的相关程序、主要评审流程,详细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医中药项目申报的各个环节和技巧,总结了2012年未获资助项目的共性原因,特别强调了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限项规定。王昌恩表示,殷切希望我校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踊跃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中医药基础研究做出贡献。
    张成博在主持报告会时感谢王昌恩对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给予的指导,勉励我校教师认真总结2012年申报经验,切实提高标书质量,力争在201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我校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