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薪火相传”名师讲坛开讲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2-12-03   字体:【
药学院“薪火相传”名师讲坛开讲

  本报讯  11月29日下午,药学院“薪火相传”名师讲坛首场报告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讲。副校长张成博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张成博在讲话中希望药学院结合“三名工程”和应用基础型特色名校专业建设的要求,进一步贯彻学校本科质量工程建设的要求,落实教育内涵提升计划,以人才培养为根本,督促青年教师主动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学院申报、遴选更高层次的优秀教学团队奠定基础。
  仪式后,博士生导师石俊英教授作了题为“中药学教学与科研感悟”的首场专题讲座,结合自己从教35年来的教学科研实践,从教学及科研理念、思路、方法、经验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薪火相传”名师讲坛将定期邀请资深教师为学院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帮扶,努力培养一线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和教学科研能力。
  药学院总支书记曲智勇介绍了名师讲坛活动的相关情况。学院院长田景振主持仪式。人事处负责人及药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