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承办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5-06-04   字体:【
二附院承办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
    5月30日,由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第三届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会议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康复流程与康复医学科建设”培训班举办。
    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贾青顺,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晓岚教授,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丽,我校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葛明等参加会议。会上,福建中医药大学校长陈立典教授、中山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燕铁斌教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潘钰教授、荷兰Morekforce Link公司研究员Lilja Siemelink、山东省立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范晓华教授等国内外专家,围绕康复流程与康复医学科规范化建设以及中西医结合康复治疗技术研发与临床应用作了专题讲座。来自省内外的3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就中西医结合康复技术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