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规划教材《推拿功法学》编写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5-09-16   字体:【
“十三五”规划教材《推拿功法学》编写会议在我校召开
  9月12日至13日,国家卫计委 “十三五”本科规划教材《推拿功法学》编写会议在我校召开。
  教材主编、长春中医药大学吕明教授介绍了编写思路及编写大纲。教材副主编、我校针灸推拿学院推拿学系主任井夫杰教授主持会议。来自全国21所高等中医药院校的21名参编人员就《推拿功法学》的编写提纲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教材内容及体例达成了共识,并确定了编写大纲、任务分工、编写进度及交稿时间。
  会后,针灸推拿学院还邀请了福建中医药大学窦思东教授为学院部分师生作了题为“南少林整脊手法的特点与颈椎整脊法”的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南少林骨伤奇人林如高先生的正骨经验,并进行了现场互动和整脊手法演示,受到师生们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