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老年医学研究会神经损伤与修复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5-06-15   字体:【
山东省老年医学研究会神经损伤与修复专业委员会成立
我校刘伟副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
  6月13日,山东省老年医学研究会神经损伤与修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社团登记处处长江峰、山东省老年医学研究会会长刘德山、我校副校长张成博等出席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神经损伤与修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我校刘伟副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马丽虹副教授、李先强副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山东省老年医学研究会神经损伤与修复专业委员会挂靠在我校,是全省首个以中医理论为指导的中西医结合神经修复研究平台,将致力于推动神经修复学基础和临床应用研究快速协调发展,加强省内这一领域的学术交流,打破神经修复基础医学研究、药物研发和临床医学之间的屏障,缩短从实验室到病床的过程,把神经修复学基础研究获得的研究成果快速转化为临床治疗新策略,让老年患者更快更多地受益于医学科技成果。会后,刘伟应邀作了题为“基于泛髓关系的现代脑病中医防治新方法”的报告。
  来自全省各地的会员代表13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