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四期“金讲台”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教学观摩
来源:教务处 护理学院   作者:王倩男   点击数:   日期:2023-04-21   字体:【

学校举办第四期“金讲台”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教学观摩

        4月18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3号教学楼基础护理学实训室举办第四期“金讲台”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教学观摩。

        本期观摩授课教师为护理学院老师王雪霞,讲授课程为《基础护理学实训》。王雪霞利用操作演示法,示范讲解青霉素皮试液的配置过程及皮内注射的基本流程,既有新知识和新技能的传授,又有护士严谨慎独的职业价值观引领。示教结束后,王雪霞指导学生进行分组练习,及时解答学生疑问,规范操作程序。课堂氛围活跃,师生互动良好。

        点评嘉宾李慧芬副教授与来自相关学院的6位教师参加了教学观摩,并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教学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王雪霞老师以精彩的讲解和规范的示教,引导学生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尊重患者,善于沟通,提升综合素养和人文修养,实现了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的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