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绿色发展专题报告
来源: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作者:马艳妮   点击数:   日期:2021-11-17   字体:【

学校举办绿色发展专题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11月17日,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在三教第一报告厅举办绿色发展专题报告。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程钰应邀作专题报告。

程钰以“黄河流域绿色发展研究”为题,从黄河流域资源环境概况、黄河流域绿色发展实现路径、黄河流域研究的思考三个方面,结合大量资料和具体事例,深刻阐述了黄河流域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分析透彻,融会贯通,对学校进一步形成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风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升生态文明素养,为学校创建“绿色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宣传信息员、辅导员、学生代表150余人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