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举办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
来源:实验中心   作者:徐凯勇   点击数:   日期:2020-12-14   字体:【

实验中心举办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

 

    1213日,实验中心在长清校区康复实训中心多媒体教室举办山东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班“山东中医药大学专场”。培训邀请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实验动物学院常务副院长、山东省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王可洲教授,山东大学实验动物中心袁彦平教授作专题培训。

    王可洲、袁彦平分别就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基础知识、实验动物福利和实验动物管理与标准化体系建设等内容做专题培训,并对学员进行考试。考试合格者将取得由山东省实验动物中心颁发的《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实验动物与动物实验相关法规、管理办法,提升我校动物实验从业人员规范意识及业务水平,促进我校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规范化管理,推动中医药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

学校相关部门及三所附属医院教职工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