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这就是山东丨山东省中医院第二批援鄂队员今天出征奔赴前线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齐鲁晚报   点击数:   日期:2020-01-28   字体:【

这就是山东丨山东省中医院第二批援鄂队员今天出征奔赴前线

    “你们今天站在这里,就展现出来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高尚的情操和强大的自信心,你们一定要平安归来!”128日上午11点,在省中医扁鹊楼一楼大厅举行的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出征仪式上,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山东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庄严话结束后,向着两位出征队员护理部主管护师徐龙猛、肺病科主管护师刘莹莹鞠了一个躬。

    “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为湖北人民解除病痛,我们一定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说完,刘莹莹举起拳头使劲握了一下,送行人员一起鼓掌,不约而同地喊“加油”!

而此时,在现场的患者也陆续喊起了“加油”,充斥着整个门诊大厅,大家拥抱握手,送别着即将出征的两位战士。

    仪式结束后,庄严对两位出征队员再次叮咛嘱咐,一定做好个人防护:医院是你们的后盾,有什么困难随时给我们说!”

    目前,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共派出五名医疗队员支援湖北,其中第一批三名队员贾新华、郝浩和车宪科于25日凌晨已抵达湖北黄冈,开始了培训和业务对接。第二批出征的两名队员将于28日下午两点到达机场,奔赴湖北。

    据了解,山东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已经组建完毕,28日出发奔赴战疫前线。

https://m.ql1d.com/share/module/general.html?id=11282667&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