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中医药大学郭炜:幽默讲中医 让兴趣成为最好的老师
来源:山东教育​电视台   作者:山东教育​电视台   点击数:   日期:2019-10-26   字体:【

山东中医药大学郭炜:幽默讲中医 让兴趣成为最好的老师

山东教育电视台

2019-10-26 10:06

    在这次专业宣讲的教师队伍中,有一位我们的“老熟人”,他就是参与了十多次专业宣讲活动的郭炜。有人说,听郭老师的课,那叫一个享受,怎么回事呢。

    讲台上正在宣讲的这位,就是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教授郭炜,他在给同学们介绍中医学专业。中医理论,可以说博大精深,而在郭老师的课上,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掌声和欢笑声不断。

    不仅仅是有意思,听郭教授的课,还能学到一些中医保健知识,比如韭菜汁可以治脚气、白矾可以治疗手足心出汗等等。凭借幽默风趣的语言和信手拈来的生活小妙招,每到一所高中,郭教授那是分分钟就能收割一波粉丝。

    之所以选择这种孩子们更喜欢、更容易接受的方式进行宣讲,郭炜说,还要从他的亲身经历说起。

    一位好老师,有可能会影响一个孩子的一生;一位老师的一句话或者一节课,可能就会直接影响孩子关键的选择。带着这份责任感和使命感,郭教授的“幽默讲中医”,也将一直在路上。

     https://www.newscctv.net/219appshare/article.html?vid=E490E1F8-4129-0169-B9C0-E3CF415459FA&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