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新闻】直通高考|山东中医药大学:今年全省计划招收省属公费医学生160人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23   字体:【

直通高考|山东中医药大学:今年全省计划招收省属公费医学生160人

    为服务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今年山东广播电视台《直通山东高考》全面升级,联合“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共同推出《直通高考》系列融媒访谈,今天受邀嘉宾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

    据介绍,学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3800人,其中省内招收公费医学生160人。据了解,今年普通本科计划、省属公费医学生和去年相同。“省属公费医学生面向山东省的15个地市招生,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威海是不招中医学的公费医学生。”山东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孙彦永说。

    此外,今年新增康复作业治疗专业,计划招生40人,培养能胜任各级医疗机构及教育科研单位从事临床康复作业治疗、康复作业教育、作业治疗科学研究初步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https://sdxw.iqilu.com/share/YS0yMS0xMjgwODUxN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