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三方合作共建“中药经皮给药创新研究平台”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24   字体:【

三方合作共建“中药经皮给药创新研究平台”


   近日,山东中医药大学与LOGAN公司、世中联经皮给药专业委员会在济南签约,决定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合作共建“中药经皮给药创新研究平台”。

  据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高树中介绍,根据协议,三方将依托“中药经皮给药创新研究平台”,在中药经皮给药创新研究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在科研技术攻关、最新实验设备体验与共享、产品推广与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入互动,为三方开展产教研全方位合作与交流提供重要支撑与保障。

  LOGAN公司向山东中医药大学捐赠价值人民币318万元的全自动透皮取样系统和全自动释放率测试取样系统各一套。


                      http://paper.dzwww.com/dzrb/content/20210424/Page06NU.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