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立新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日期:2020-07-03   字体:【

 

田立新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我来讲党课”活动通知》要求,7月3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330机关工委党员活动室举办“抓党建,讲党课,重温99年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田立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举旗定向 守正创新 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的主题党课。

田立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宣传工作创新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紧扣主线,统筹做好各方面工作,汇聚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田立新就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宣传思想工作要“强起来”“实起来”“暖起来”,不断增强破解新问题、化解新矛盾的能力,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二是把守正创新贯穿宣传思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正创新的要求,就必须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打破思维定式和习惯套路,创新表达方式,拓宽传播渠道,构建宣传矩阵,以创新表达增强吸引力、感染力;三是以守正创新的实际成效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治理效能。要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在全国全省大局、学校工作全局考虑工作,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学校特色的文化精品,讲好山中医故事、汇聚山中医声音,打造山中医品牌。

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思考,为大家献上内涵丰富而又生动鲜活的微党课。

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又讯  根据学校创建“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医特色”项目要求,宣传部党支部着力打造“党建+中医药,助力四进攻坚行动”特色党支部。7月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四进”攻坚行动,以支部党员下沉基层为契机,宣传部党支部联合中医学院学生第九支部赴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第四社区开展“中医文化进社区 中医义诊益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附属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劳慧敏,风湿免疫科主治医师张艳艳开展义诊服务与健康宣传活动。活动期间,专家们认真敬业、耐心负责,通过望、闻、问、切,为社区居民进行中医辩证论治,解答各种疑难问题,为居民提供了详细的中医治疗方案和健康指导。党员们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进行耳穴压豆、分发中医健康知识科普彩页,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义诊服务队的精湛医术和热情敬业精神受到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