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中医药大学总决赛举办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日期:2020-06-12   字体:【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中医药大学总决赛举办


6月10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中医药大学总决赛在长清校区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副校长徐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徐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来自全国投资领域、知识产权和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评委专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本届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共分为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共计859支队伍报名,参赛学生人数再创新高。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半决赛网评、路演、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25支队伍进入学校总决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赛首次采用Zoom线上路演直播+线下评审互动模式。评委导师从“人才团队+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商业模式”四个维度,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和总结。总决赛分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最终产生深入人心—冠心病治疗的中药复方可溶性微针等11个金奖项目;膏效贴—颠覆传统膏药,领跑智能膏剂等14个银奖项目。

开幕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石作荣主持。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省赛项目的线上辅导和培训,扎实推进2020年“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