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帮扶送教育”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工会(妇委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5-29   字体:【

学校领导“帮扶送教育”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为切实做好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帮助困难教职工子女顺利完成小学至高中教育阶段学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走访慰问我校困难教职工,送上“帮扶送教育”资助金,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表达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田立新困难教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有关工作的建议,对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教育教学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敬意和感谢,嘱咐他们教育好子女,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受慰问的困难教职工感谢学校的关怀,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勤勉敬业,积极进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工会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