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山东麦德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日期:2020-05-28   字体:【

我校与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山东麦德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5月27日上午,我校护理学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分别与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山东麦德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2举行。仪式前,校长高树中会见了签约代表。

高树中指出,校企合作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有效路径。护理学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我校省级一流专业,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科学研究、生产实践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特别要在医养健康、养老服务、文化传播等方面做足文章,做大做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促进智慧健康养老和中医药文化产业的发展,形成教育和产业的深度融合与良性互动。

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山东省管一级国有企业水发集团的一级全资平台公司,以“产业园投资建设与运营(康养、教育、文化、旅游、科技等产业)”为主业的综合性投资平台定位,不断以创新促发展,推动产业融合和新旧动能转换。山东麦德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发展至今已形成了文化、教育、医疗、印刷、包装5大业务板块,在未来一段时期内,公司将校企融合作为重要发展战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发展。

教务处、护理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