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工地调研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青岛中医药科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03   字体:【

校领导到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工地调研

11月29日下午,副校长庄严到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建设工地考察调研。

在施工单位陪同下,庄严深入工地现场,详细了解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前期规划设计和手续办理情况,查看工程进度和基础施工情况,并向一线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庄严指出,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是青岛市和学校的重点项目,经过各参建方共同努力,前期工作高效推进,用地、规划、概算、设计等手续获得最终批复并顺利动工,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庄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充分认识青岛中医药科学院院区建设对学校发展以及青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会同青岛市主管部门加强深化设计,紧紧围绕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定位与发展目标,坚持现代化、智慧化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三是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加强工程质量控制,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努力建设优质工程。四是要精诚团结、加强配合,发扬战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统筹规划好进度,确保项目建设继续高效推进。

代建方青岛高实集团、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