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研究生集中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研究生处   点击数:   日期:2019-11-15   字体:【

我校组织研究生集中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11月13日下午,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我校组织研究生导师、2019级研究生收看了报告会网络视频直播。

        此次报告会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为主题,邀请王泽山、钱七虎、曹雪涛三位在全国有广泛影响力、德学双馨的院士专家作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科研实践和学术成长经历,着重向青年学子讲授如何自觉践行和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

        报告会网络视频直播在长清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千佛山校区教学楼及各规培基地同时进行。通过聆听本次报告会,对激励和指导我校研究生追求真理、勇攀高峰,加快培养中医药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及相关学院研究生管理人员近1000人集中观看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