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吕征老师、李少杰同学在“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评选活动中分获“筑梦大使”“励志之星”荣誉称号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日期:2019-09-30   字体:【

我校吕征老师、李少杰同学在“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评选活动中分获“筑梦大使”“励志之星”荣誉称号

 

9月29日下午,“春风化雨七十载 资助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颁奖典礼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副省长于杰,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出席颁奖典礼。我校吕征老师荣获“筑梦大使”称号,李少杰同学荣获“励志之星”称号。

本次“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前期,通过单位推荐、网络点赞、市级和高校初评、专家集中评选等环节,产生140名“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提名人选,包括“筑梦大使”提名奖70名和“励志之星”提名奖70名。140名候选人再通过事迹展播、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产生35名“筑梦大使”和35名“励志之星”。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以新时代资助人物为载体,大力宣传资助工作成效,展现“筑梦大使”优秀资助工作者和“励志之星”优秀学生风采,旨在全省掀起争做资助人、真情奉献爱心、学生感恩励志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