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名列山东省属高校第三名!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   日期:2019-07-05   字体:【

喜讯!我校名列山东省属高校第三名!

    6月30日,今日头条发布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9中国各地区一流专业排名,山东中医药大学名列山东省属高校第三名!

    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9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中,八星级专业代表世界一流专业;七星级专业代表世界知名高水平、中国顶尖专业;六星级专业为世界高水平、中国顶尖专业;五星级专业为世界知名、中国一流专业;四星级专业为中国高水平专业;三星级专业为中国知名、区域一流专业;二星级专业代表中国区域高水平专业;一星级专业代表中国区域知名专业。

2019山东省属高校一流专业排名

    自2015年起,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已连续5年发布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旨在为全国高考考生、外国来华留学生高考填报志愿提供权威参考指南。本排名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编撰完成、科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近年来,学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战略目标,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取得了可喜成绩: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连续三年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荣获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总决赛冠军;勇夺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创造了全国中医药院校在该项赛事中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