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4-08-03   字体:【
山东省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本报讯  7月28日上午,山东省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试点工作调度会在济南召开。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贾青顺,我校副校长张成博出席会议。
    贾青顺在讲话中对进一步做好全省中药资源普查试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成博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校作为中药资源普查试点工作项目依托单位,将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确保中药资源普查工作按计划圆满完成任务。
    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医药综合处副处长杨玉坡主持调度会。调度会后,进行了中药资源普查装备发放及使用技术培训活动。
    省中药资源普查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中药资源普查试点工作专家组成员,以及各试点县中药资源普查工作有关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