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项成果获2014年省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4-07-19   字体:【
我校7项成果获2014年省级教学成果奖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4年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师字〔2014〕12号),我校7项成果获奖,获奖质量与数量为历届最高。其中,《“以文化人 厚重基础”—中医学核心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厚实基础 学用结合—中医基础课程群的建设与实践》、《针灸推拿学专业“3C+E”实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应用》3项成果获得一等奖,且前2项成果被推荐申报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另有4项成果获得二等奖。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特别是特色名校建设以来,将其列为核心抓手与重要任务之一。本届获奖成果体现了我校在特色名校建设过程中,在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的转变、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的创新、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优化以及学生素质教育的全面提升等方面的成效,标志着我校特色名校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本次评审省教育厅按照“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宁缺毋滥、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高等学校推荐的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共评出省级一等奖60项,二等奖140项,三等奖19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