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首届省大学生社团摄影大赛一等奖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4-07-07   字体:【
我校学生获首届省大学生社团摄影大赛一等奖
  本报讯 近日,首届山东省大学生社团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周芮同的摄影作品《搁浅》获得风光摄影组一等奖。
  本次摄影大赛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社团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团省委、 省委高校工委、省文化厅、省学联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大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的作用,培养大学生社团高尚的审美情趣和丰富的想象力、创造性,展示我省大学生社团的风采,全面提升高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大赛共收到全省35所高校的作品404组,合计照片776张。作品分为风光摄影、人物摄影、新闻纪实摄影、广告摄影四组,各组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78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