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神威药业集团调研交流
来源: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时晋泰   点击数:   日期:2024-03-26   字体:【

校领导带队赴神威药业集团调研交流

3月20日,副校长张玉龙一行赴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张玉龙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在招生就业、医药领域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强调了学校在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希望与神威药业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

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轮值总裁姜国志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业务布局、人才招聘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深化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合作,共同开展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中医药产业发展趋势、人才培养机制、科研项目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玉龙一行还参观了神威药业集团中医药博物馆。

招生就业处、药学院、药物研究院、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