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德达投资控股集团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姜文秀   点击数:   日期:2024-03-21   字体:【

德州德达投资控股集团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3月20日下午,德州德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晓静一行5人莅临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张玉龙出席座谈并讲话。

张玉龙代表学校对陈晓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以及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和取得成果。张玉龙指出,德州市作为全国养老示范城和全省唯一的国家级“高端人才引领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其强劲的发展势头、丰富的医疗资源和浓厚的中医药发展氛围,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前景。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就业创业等方面建立起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打造合作新典范。

陈晓静简要介绍了德达投资控股集团的发展情况。陈晓静表示,山东中医药大学作为全国重点建设的中医院校,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德达集团始终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和地方战略中,希望双方在医养大健康、新能源拓展和养老产业等领域开展深入的校企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医药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

德州市医养健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晶详细介绍了德州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山东键心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虎介绍了公司在中药饮片领域的发展成果和合作前景。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创业就业基本情况。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和成果转化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科研合作、实验室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管理学院有关教师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