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远东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赵庆洋   点击数:   日期:2024-03-19   字体:【

菲律宾远东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318日上午,菲律宾远东大学护理学院院长MoriaG.Uy、护理学院全职讲师Neugene Cu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王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以及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与海外高等院校的合作交流,期望我校护理学院与菲律宾远东大学护理学院在教师和学生的国际化培养和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护理人才的国际素养提升。

         MoriaG.Uy介绍了远东大学及护理教育的基本情况,表示山东中医药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高等学府。双方在教育理念、培养模式上有可深度融合之处,期待能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在深化人才培养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

    护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毕业生就业质量等具体情况。双方就国际交换生项目、教师访学、学分互认、护理科研合作、中医护理培训推广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MoriaG.Uy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护理实践培训基地和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

    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及护理学院国外访学人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