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付萌   点击数:   日期:2024-03-18   字体:【

学校举办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1A22D0

3月16日,学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百团大绽”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在长清校区和国际医学中心校区同步进行。

本次纳新活动以“百团聚星光 青春就这Young”为主题,共有近70个学生社团参加,涵盖理论学习、公益实践、文学艺术、体育休闲、传统文化、科技创新与实践创新等六个类别。本次社团纳新面向全校学生,社团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节目,大学生西洋乐协会、大学生吉他协会呈现出异彩纷呈的乐队表演;大学生承文馆、大学生国术协会带来极具内涵的相声、武术等传统表演,大学生中医脉诊协会、大学生针灸推拿技能协会提供了极具中医特色的脉诊、推拿等义诊服务,向大家彰显了学生社团的青春张力和山中医学子的个性魅力,引来众多师生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广泛结交新友,本次活动注册新会员1000余人次。

“百团大绽”学生社团纳新活动是推动学生社团发展、展现学生社团风采的重要窗口。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探索学生社团创新发展方式,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进一步打造更多具有山中医特色的学生社团,助力山中医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