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暨《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指南》论证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于景琦   点击数:   日期:2024-03-14   字体:【

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暨《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指南》论证会

3月12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培东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并进行《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指南》论证。副校长张玉龙出席活动。

张玉龙对孙培东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特色做法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省创新创业教育可持续发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创新改革和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课程与教材建设委员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培东介绍了省教育厅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今年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果,对我校坚持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积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

实验管理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实验室管理处的基本工作、发展情况、管理模式以及创新创业相关成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我校承担起草制定的《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指南》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对指南进行了充分论证和讨论。

会后,孙培东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