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校园”宿舍区大扫除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殷洁   点击数:   日期:2024-03-08   字体:【

学校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校园”宿舍区大扫除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广大师生积极投身校园文明建设,3月7日下午,校团委联合相关部门学院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校园”宿舍区大扫除活动。副校长张玉龙出席活动。

张玉龙慰问了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对大家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校园劳动表示肯定,并对劳动要点和卫生标准提出指导和要求。张玉龙还带队开展了宿舍区安全检查,就车辆摆放和消防通道疏导进行了现场检查。

活动开始前,校团委组织了动员大会,共青团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活动中,学生志愿者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形成“区域分工-任务整合-验收清理”的工作机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学校环境清洁工作。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将作为学生劳动实践、自我管理的有益载体,常态长效组织开展。

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团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部分辅导员、学生骨干参加活动。